刘学义书记看望慰问我所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项目归国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03:36:05    浏览次数:702

1月13日上午,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学义带队来到科研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在2020年克服疫情艰难、“逆行”奔赴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项目的丁志军、覃亮、周长安、陈兴四位同志。

刘学义书记与四位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并代表所党委向他们致以真挚的敬意和问候。刘学义表示,面对形势复杂严峻的海外疫情,四位逆行者忠诚履职、勇担重任,积极响应项目方相关要求,毅然奔赴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项目现场并圆满完成相关调试工作,充分彰显了七一八所人过硬的专业素质与坚强的工作作风,同时也传递了甘于奉献、使命必达的强大正能量,是新时代七一八精神的映照。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弘扬“逆行精神”,风雨砥砺,使命必达,扎实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七一八所“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