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七一八所三项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4:36    浏览次数:768

近日,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批准发布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旗下中船(邯郸)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三氟化氮生产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要求》《三氟化氮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和《六氟化钨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三项团体标准,并于202327日起实施。

该三项团体标准于202296日由派瑞特气公司提出,在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立项。经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组织的审定委员会审定,认为三项团体标准规范严谨,对相关领域的温室气体核查及能源消耗控制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同意予以发布。

三项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将进一步促进电子特气行业的健康发展。派瑞特气公司将坚决落实节能降碳主体责任,继续致力推进电子特气领域产品温室气体核算和能源消耗限额标准化工作,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