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七一八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0 03:35:48    浏览次数:517

2月16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所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丰富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锚定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推进2023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为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提供支撑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