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四季度 | 七一八所两套撬装加氢设备成功交付欧洲

发布时间:2022-11-14 08:26:19    浏览次数:1191

大干四季度,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
干得热火朝天,
忙得紧张有序,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近日,七一八所下属北京派瑞华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欧洲某公司定制生产的两套撬装加氢设备顺利完成出厂测试并发货交付。

        此次向海外出口的撬装式加氢设备采用外供氢模式,加注压力为35MPa,日加氢能力200kg,取得了欧盟CE认证。该项目的顺利交付也丰富了七一八所出口海外的设备种类,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七一八所作为国内氢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所属北京派瑞华氢公司专注于氢能基础设施、高压储氢加氢等领域,提供氢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国内先后承担建设多个加氢站,也是目前国内车载氢系统主要供应商之一。北京派瑞华氢公司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国际国内氢能市场,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科技助力,推动中国制造氢能装备走向世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