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党组第七巡视组巡视七一八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3 05:51:38    浏览次数:1516

        1110日,中国船舶集团党组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刘丕人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第七巡视组组长王振清反馈巡视意见。七一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出席,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振清反馈了巡视整改意见,刘丕人就做好巡视整改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巡视工作方针,按照“四个融入”工作要求,做到“四个结合”,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对照集团巡视发现的普遍性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摆七一八所存在的各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二要确保真改实改,严防表面整改,实事求是、科学有效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巡视整改的自查关,推进解决系统性深层次改革发展和历史性遗留问题,以实干兴业的担当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的效能。

        吕东方代表七一八所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求以切实抓好此次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地落地落实: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将巡视整改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为七一八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将巡视整改同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紧密结合起来,主动研究,主动部署,按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集团公司巡视整改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将巡视整改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为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提供有力支撑。

        全体所领导,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七一八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