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域全面消杀:七一八所防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0:09:13    浏览次数:815


近期,新冠肺炎德尔塔毒株在全国多地散发,部分地区防疫形势愈发严峻。针对此种情况,七一八所立即做出反应,在所党委的部署和指导下,由物业公司组织专人进行病毒消杀,为全所干部职工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据介绍,物业公司主要采用酒精擦拭、消毒液喷洒两种方式对室内区域和室外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消杀范围主要聚焦所部、东区、西区、外场公共开放区域,以及职工公寓楼、办公楼内卫生间、楼道、电梯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同时,考虑到餐厅需要频繁接触食品的现实情况,除日常消杀外,物业公司要求所有餐厅工作人员每日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

(保洁员对所部各区域进行消杀)

消杀过程中,物业公司要求保洁员做好记录,做到次数准、人员清,明确消杀责任,保障消杀质量,为全所干部职工健康负责。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