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河北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1-08-26 05:35:17    浏览次数:862

近日,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省级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年建设与运行绩效评估中,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建设的河北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原河北省氢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评能源和交通领域优秀档次。
河北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自启动建设以来,致力于构建技术、产业、应用融合发展的氢能产业生态圈,发挥氢能技术创新、装备高端制造和检测试验基地作用。

在2019-2021年评估期内,中心先后承担研究国家级、省市级及企业自主项目23项,获评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申请知识产权31项,发表论文18篇,创建国家标准3项,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共10项,并全部转化应用,在化工、电子、交通、新能源等领域取得显著社会经济效益。

中心将继续围绕氢能领域国家战略和创新链布局需求,依托七一八所人才和产业优势,大力开展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等工作,推进七一八所氢能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氢能领域相关技术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