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科技赋能七一八所中标某县疫情封控圈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9 08:00:00    浏览次数:737

据悉,该项目是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一线防控现场相关交通信息,对疫情进行实时监测的监控系统。

系统负责人介绍,该系统通过选择市县交界处的公路、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和高速出入口等关键节点,设置疫情防控点。根据任务需要配合疾控执勤力量,对通行车辆人员进行疫情查控,排查疫情风险隐患。根据道路性质、车流量等因素,系统将对疫情防控点进行分级监控。

(疫情封控防控圈分级示意图)

该项目将进一步补齐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的短板,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提供技术支撑,提高当地疫情防控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中标也充分表明了我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方面所具备的技术实力和项目能力,有力地践行了“服务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