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个一等奖,被我们成功拿下……

发布时间:2020-10-13 04:13:55    浏览次数:679

创新创发展,创业创未来。近日,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集成电路用超高纯钨制品新材料研发”项目从621家企业和团队中胜出,荣获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赛区)暨第三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以“新科技·新主体·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比赛现场,七一八所“集成电路用超高纯钨制品新材料研发”项目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项目创新点,现场回答了专家提问,顺利通过了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项目团队的技术能力和精神风貌。最终,经技术专家现场评审打分,该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七一八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创新体制机制,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为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科技动能,为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