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这里有一份来自兄弟单位的谢意

发布时间:2020-12-20 04:27:14    浏览次数:670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船新能”)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七一八所及下属化工事业部导热油项目组最诚挚的谢意。

信中谈到,七一八所导热油项目组成功克服了现场气源供应紧张的难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仅用预计工期的一半时间就顺利完成了项目注油工作,并在物资供应方面提供了许多行之有效的专业化建议,帮助项目方成功实现了项目工期与物料的“双重降本”。自2018年项目开工以来,七一八所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此次项目的顺利完工也标志着国产导热油首次成功应用于光热发电项目中,打破了国外公司的垄断。

这封感谢信既是对七一八所化工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七一八所优质服务态度的认可。未来,七一八所还将继续坚持以“化学”为根基,以“气体”为核心,以“材料”为拓展,与中船新能携手并进,共赴未来,以高标准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共同助力集团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