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鲸富氢饮水机

发布时间:2023-05-06 04:29:39    浏览次数:1039

       一、产品概述

      富氢水机是我所近年来自主研发的新型直饮型健康医疗氢产品。产品特点是采用纯水电解方法制备氢气含量高的水,即为高品质的富氢水。直饮型富氢水机能够满足家庭和办公室、医院等公共场所的不同人群日常饮用需求。

      二、产品特点

      1、后现代轻奢高端大气外观

      集加热、富氢水为一体,既有饮水机的加热功能、富氢水机的制氢水功能,身体小巧,功能强大,且无需安装,随心移动。

      2、新一代电解制氢模组

      体积小、功率低、电解效率高;产品一致性好,内部元件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主要部件均采用食品级原材料,安全可靠;产生氢气纯度高,氢气纯度>99%;

      3、物理溶氢纳米气泡超浓富氢水技术

      本系统采用SuperMix气液混合技术,通过水流在受限空间内强制的高速相对流动,利用水分子间巨大剪切力对自由氢气进行高速切割,形成大量微米、亚微米级氢气气泡,极大增加气液接触面积,在短时间内实现氢气的溶解过程。

      4、第三代稀土3秒速热技术,多段水温,定量出水

      6段温控可调:常温水、温水、泡奶、冲咖啡、泡茶、沸水。定量出水:150ml,满足小杯取水;300ml,满足大杯取水;1000ml,预防忘记关水。

      5、内置LED UVC杀菌,可视化指示

      内置UVC杀菌灯,可视化指示, 杀菌抑菌,确保水质安全(可解决行业COD超标问题)。可拆卸式水箱, 长期使用后水箱内部会有少量沉淀物, 本机可以拆盖进行水箱清洁。

      三、产品主要技术指标


   

建议零售价:26800    


 下一篇:富氢水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