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氢水机

发布时间:2021-09-09 06:02:00    浏览次数:1726

产品型号:家用型/商用型

水质要求:纯水(RO反渗透纯化处理)

额定电压:AC220V/50Hz

额定功率:500W/900W

工作温度:5-40℃

产品尺寸:400×400×1250mm/530×500×1250mm

富氢水氢气含量:≥mg/L(ppm)

 

产品概述:

富氢水机是我所近年来自主研发的新型直饮型健康医疗氢产品。产品特点是采用纯水电解方法制备氢气含量高的水,即为高品质的富氢水。直饮型富氢水机能够满足家庭和办公室、医院等公共场所的不同人群日常饮用需求。

富氢水七大功效:

一是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防止不饱和脂肪酸与活性氧相结合生成过氧化脂质不饱和脂肪酸,令高血压病得到改善。

二是可降低血尿酸值从而缓解痛风及其他骨关节疾病。

三是清除乙醇在代谢过程产生的恶性自由基,是一种绝无毒副作用的解酒护肝产品。

四是能使受活性氧影响而减低的神经细胞的繁殖能力恢复,从而抑制记忆力的减退。

五是活性氮水中含有的活性氮的电子(负离子)可以阻止癌细胞的无限制分裂,使之改变成与普通细胞有同样寿命的细胞。

六是可以抗氧化,从而美容抗衰老。

七是能够对抗炎症反应,减少炎症损伤并加速炎症修复。


 上一篇:国鲸富氢饮水机

 下一篇:吸氢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