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八所氢能产品亮相2023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

发布时间:2023-03-27 03:18:36    浏览次数:951

        近期,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下属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23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World Smart Energy Week),向海内外客户展示了七一八所先进的氢能技术与产品,吸引了广泛关注。

        2023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汇聚能源行业最新技术和服务,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参展。

        派瑞氢能公司在氢能源产业制、储、运、用等领域具有较为完备的装备和技术体系,此次展会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先进的水电解制氢设备系列产品,覆盖了0.5-2000立方米/小时制氢设备以及0.01-300立方米/小时PEM纯水电解型制氢设备;向用户推介展示了包括碱性及PEM水电解制氢、甲醇裂解制氢、PSA氢气提纯、氢气加注站等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彰显了中国氢能企业的技术实力,得到了行业内用户和厂商的高度关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