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中国船舶七一八所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1:08:51    浏览次数:1019

        1月18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出席会议并作所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俊华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 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的所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七一八所2022年在党的建设、深化改革、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期间,参会的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对所长工作报告和题为《服务中心大局 汇聚职工力量 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听取了七一八所《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职工代表们分5个组重点围绕所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七一八所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许多有助于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大会认为,所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七一八所2022年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科学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的任务措施切实可行,为推动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工会工作报告深入总结工会第七届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肯定了其围绕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在认真履行工会四大职能等方面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大会赞同所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2023年是七一八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携手奋进新征程、奋力实现新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为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提供支撑,为七一八所实现新的更好发展共同奋斗、勇毅前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邯所领导,全所职工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