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问候 关怀暖人心!七一八所党委节前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2-02 11:03:14    浏览次数:725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117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副所长巴俊洲慰问看望离休干部钱广荣,转达所党委的问候和关怀。

        所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嘱托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吕东方表示,七一八所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并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钱广荣感谢七一八所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所里发展,祝愿七一八所在新征程中不断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