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七一八所水电解制氢设备获评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发布时间:2023-01-17 03:28:47    浏览次数:1033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四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旗下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水电解制氢设备,成功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派瑞氢能公司水电解制氢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水电解制氢设备在大容量碱性水电解制氢技术、大功率PEM纯水电解制氢技术、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耦合制储氢系统研究示范、海上风电制氢技术及海洋氢能技术综合应用研究等方面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此次成功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对派瑞氢能公司产品实力的肯定,彰显了派瑞氢能公司在水电解制氢装备领域的行业领军地位。

        派瑞氢能公司将以获评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为契机,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聚焦绿氢产业发展,围绕水电解制氢开展核心技术攻关、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研制、推动重大和前沿技术装备示范,不断为氢能行业技术进步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为实现制造强省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