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这次是全国工业APP和消费信息大赛

发布时间:2023-01-06 06:30:36    浏览次数:519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全国工业APP和消费信息大赛评选结果公布,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研发的“超低排放智能管控平台”,荣获工业APP数字节能与环保专项成果转化奖。

        “超低排放智能管控平台”是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信息化平台。该平台面向污染排放严重的重工业领域,能够对工业企业生产、环保、能源、物流等数据进行深度融合,精准感知和控制污染排放源头,助力工业企业降低大气污染排放总量,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最终实现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目前,该平台已广泛应用于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江苏等地工业企业,获得了企业和环保管理部门一致好评。

        全国工业APP和消费信息大赛是工业APP领域级别最高、覆盖最广的专业赛事。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七一八所在工业互联网、工业APP领域的研发能力。七一八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信息技术与工业领域的深度融合,为构建现代化的工业体系和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