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八所举办2023年新春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3:12:48    浏览次数:946

        11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抒情怀友谊、共话未来发展。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出席会议,在邯所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俊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职工代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七一八所2022年在科技创新、管理提升、军民品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听取了职工代表们对七一八所发展提出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李俊华表示,离退休职工是七一八所的宝贵财富,七一八所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职工作出的贡献。他祝愿离退休职工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所内各项工作。

        离退休职工代表们对所领导班子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