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中国船舶七一八所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04:53:16    浏览次数:102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精神,92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电影《那时风华》。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河北塞罕坝林场三代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塞罕坝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创造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深刻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观影过后,七一八所党员干部被三代塞罕坝人为造林、护林、营林奉献青春热血乃至牺牲生命的事迹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科研生产管理中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昂扬斗志在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