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中国船舶七一八所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2 04:07:03    浏览次数:658

        仰望五星红旗,激荡爱国热情,71日,为迎接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广大职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责任感使命感,根据集团公司安排部署,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参加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主持仪式。在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上午9时整,七一八所干部职工在科研楼前列队整齐,党员们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行注目礼,唱响国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最崇高的敬意,激发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为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提供支撑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