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手抓丨中国船舶七一八所疫情之下逆势而上 连中三标!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6:27    浏览次数:549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坚持防疫、经营两手抓,仪器仪表产业团队科学谋划疫情期间招投标工作应对措施,合理安排人员驻厂、驻扎项目所在城市,抢占先机,在十余天内中标三个项目,捷报频传。

        积极拓展环保领域业务。首次中标智慧工厂建设项目。该项目旨在建设一个稳定、可靠的环保和能源物联网综合应用系统,为智慧工厂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持续深耕“陆空天警”领域。再中标两个信息化项目。其建设目标是构建集监测、定位、互联网和虚拟仿真技术于一体的场区监控系统,有效增强项目单位的场区管理。

        面对疫情对科研生产带来的冲击,仪器仪表产业团队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开拓市场、抢抓订单,充分展现了攻坚克难、敢战善战的优良作风,为七一八所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