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〇工厂

发布时间:2021-11-19 09:22:08    浏览次数:4631

一八零工厂作为七一八所下属的试制工厂,在1966年建所初期就已建厂, 1998年取得I、II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2010年取得民用核安全电器设备制造许可证,拥有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测资质证书13个,民用核安全焊工3人,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资质证书9个,特种设备焊工8人,压力容器设计人员3人,普通焊工9人。有2.5米立车、TPX6113/2镗床、数控车床、3.2米折边机、2500×12剪板机、液压机、等离子切割机、自动焊接中心、卷板机、液压弯管机、250带锯机及各种车床、铣床、氩弧焊机、钻床、起重设备等加工设备100余台;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轴向射线探伤机、磁粉探伤机、拉伸试验机、万能冲击试验机等理化检验设备20余台,有邯郸市最大的喷砂房、喷漆烤漆房,承担着本所科研任务的试制、加工以及民用核电设备的生产。工厂独立研发的气象电解水制氢设备,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装备气象探空业务以来,已遍布国内气象领域。特别是研制的整体机动制氢站,以其良好的机动性、全天候的环境适应性,成功地运用于神舟号飞船的发射、测控、回收及大型科学实验。工厂加工能力强,职工技术水平过硬,管理严格,信守诚诺,质量第一,针对不同的产品制定相适宜的管理方案。对外可以承揽民用核电产品、压力容器等机械加工任务,热烈欢迎社会各相关行业与我厂洽谈业务。

压力容器

180工厂于1998年取得了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生产制造了一类、二类中、低压力容器近千套,配备有等离子切割机、自动焊接中心、氩弧焊等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有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超声波测厚仪、轴向射线探伤机、磁粉探伤仪、拉伸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等先进的检测设备。

机械加工

180工厂现有各类生产、检测设备100多台,能够完成车、铣、铇、磨、钳、板金、焊、热处理等工艺,在依托本所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高质量、高精度任务外,还可对外承揽各种机械加工任务,可自行设计制造成套机械设备及化工设备。

曹素红

0310-7189429;15803301268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