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9 09:25:19    浏览次数:11478

中船(邯郸)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从事电子特种气体的研制和生产已有40多年的历史,2000年在国内成功开发出了高纯三氟化氮特种气体,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产品和服务包含六氟化钨,三氟甲磺酸锂,邯郸特种气体,三氟甲磺酸酐,四氟化硅,氘气,双三氟甲基磺酰亚胺锂,三氟化氮,邯郸气体供应,电子特种气体,三氟甲磺酸,三氟甲磺酸三甲基硅酯,混合气供应,锂电池添加剂,特种气体等。经过多年技术创新,从单一低纯度品种发展到36种99.99%以上高纯度的电子特种气体系列产品,目前主要产品有三氟化氮、六氟化钨、氘气、烷类等30余种特种气体,三氟化氮、六氟化钨国内市场覆盖率达95%以上,国际市场覆盖率达30%以上。2019年,七一八所位列全球电子特气供应商第8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