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奋战 尽责担当 看中国船舶七一八所人疫情下的奋斗足迹

发布时间:2022-04-25 08:04:03    浏览次数:1467

        编者按:城市虽然“暂停”,奋斗永不停歇。面对疫情不利影响和市内主城区的持续封控、管控,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所党委的带领下,以不同方式坚守岗位不松懈、防控疫情保发展,以实际行动凝聚了战“疫”合力,诠释了责任担当,积蓄了奋进力量。

        足迹一:值班值守不断档。疫情当前,第一研究室、第二研究室、特气公司、氢能公司、化工事业部、化学制氧工程部、电器公司、一八〇工厂等单位的很多党员、干部、员工舍小家、为大家,从封控开始就毫不犹豫地驻守岗位,冲在科研生产的最前沿,全力保证研发项目和生产、发货等任务的有序推进。他们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在岗闭环工作,夜以继日坚守阵地,越是艰难越向前,展现了七一八人的风采与担当。

        足迹二:出差工作不停歇。疫情没有阻挡七一八人奔忙的步伐,第一研究室、第二研究室、第五研究室、氢能公司等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逆行出征,奔赴新疆、北京、武汉等地,加班加点开展装置环境条件试验、项目审价、系统联调试验等工作。他们始终牢记“志存高远、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七一八精神,迎难而上,全力“应战”,不论艰难险阻,使命必达!

        足迹三:居家办公不松劲。在邯郸市主城区及周边实行封控管控期间,七一八所职能部门、基层单位的很多员工坚持居家不离岗、办公不松懈。在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要求的前提下,迅速转换工作模式,灵活调整工作计划,梳理重点项目进程,坚持线上远程办公,充分利用微信、电话、视频会议等形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疫情面前,七一八所各单位干部员工始终保持着毫不松懈的态度,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确保了工作“不断档、不停歇、不松劲”,为复工复产随时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