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02 02:19:27    浏览次数:1436

近期,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下属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瑞氢能科技公司”)以七一八研究所四十余年在氢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为依托,将所内氢能产业框架的五个业务板块相关资源进行整合,并进行增资后成立。

整合成立后的派瑞氢能科技公司是目前国内氢能装备产业链较为完备的科研生产企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60人,拥有2个省级研发平台,6个调试、总装车间,总建筑面积达21500平方米,可年产碱性制氢装备350台(套)、PEM纯水制氢装备120台(套),以及进行各型加氢站建设。该公司在水电解制氢、甲醇裂解制氢、车载氢系统研制加工、加氢站建设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工程建设经验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拥有多项氢能技术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已形成以制氢为核心,加氢、供氢为拓展的产业发展架构,业务涵盖水电解制氢、化石燃料制氢、氢能交通、海洋氢能等多个领域,其中水电解制氢装备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保持领先地位。

(制氢车间)

成立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七一八研究所响应国家“双碳”号召践行央企使命的有力行动。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引领和体系创新,以建设成为世界可再生能源制氢的骨干力量为目标,大力发展绿氢装备,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