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全资子公司, 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718所)创立于1966年,注册于河北省邯郸市。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科研单位。

  • 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注册资本42147.26万元,是集科研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控股子公司。自2000年开始从事高纯特种电子气体研发及产业化,至今已有二十多年。

  • 一八零工厂作为七一八所下属的试制工厂,在1966年建所初期就已建厂, 1998年取得I、II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2010年取得民用核安全电器设备制造许可证,拥有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测资质证书13个,民用核安全焊工3人,特种设备无损检测

  • 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隶属于世界最大造船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两地六区和一个天津分部,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科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