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通过河北省首批科技领军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0-10-11 04:19:56    浏览次数:699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第一批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成功上榜。

据悉,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旨在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高新技术企业。除去在主营业务收入、科研投入和核心知识产权等基本要素达标外,入选企业还需在其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具有显著的产业链创新辐射带动作用,且已成为带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最终,经过专家组的客观评审,包括七一八所在内的34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

七一八所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加快对研发和创新成果的转化,将创新引领作为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开疆扩土,砥砺前行,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七一八所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