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竹林一行到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31 03:27:55    浏览次数:884

近日,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竹林一行到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与七一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学义,就氢能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伍竹林一行来到派瑞科技产业园水电解制氢科研生产现场和特种气体产业中控室,实地了解了氢能、特种气体产业科研生产与市场拓展等工作,听取了七一八所总体情况及氢能产业发展介绍。伍竹林对七一八所的发展和在氢能应用、特种气体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称赞,并表示广发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发展多年,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与七一八所就氢能产业开展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俊华表示,七一八所拥有成熟的碱性水电解、SPE纯水电解和化石燃料制氢技术,建有单机氢产量世界最大的制氢设备生产线,承建了多个加氢站示范项目。希望双方在可再生能源制氢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刘学义表示,七一八所在氢能应用领域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在氢能产业资源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广发集团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双方在氢能技术应用、产业拓展上有多个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推进互利共赢。

副所长宫志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