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义书记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并发放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0-11-07 03:13:28    浏览次数:1208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3日下午,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学义带队走访慰问所内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为他们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所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刘学义先后来到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王金堂、司洪坤、张振德家中,将承载着无上荣光的纪念章交到他们手上,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他们讲述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峥嵘岁月和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感人事迹。

刘学义说,正是志愿军战士的舍生忘死和保家卫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老战士们对党和国家的贡献,我们铭记于心,表达了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之情。刘学义关切询问了三位老战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照顾好、服务好老战士。三位老战士对所党委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七一八所发展得越来越好。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