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整合,携手并进——七一八所与东方锅炉签订氢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7 02:39:18    浏览次数:729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与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氢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愿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七一八所副所长宫志刚、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黄颉出席会议。

依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在氢能领域的开发、投建运及装备生产制造等开展区域性合作,促进双方氢能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和提升。此次协议的签订既彰显了央企强强联合、坚决落实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和氢能发展战略的决心,同时也为双方在氢能产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国内唯一从事水电解制氢技术研究的国家级科研单位,七一八所将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服务品质,与东方锅炉一道,为推动富余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与氢能的大规模利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