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这两个项目获批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27 11:39:17    浏览次数:821

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前沿技术,

科技创新,我们一直在路上。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科技创新又有重磅消息来袭,

来看看这次是什么?

日前,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牵头申报的“新型高复用工业管理软件构建方法与工具”项目成功列入科技部“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重点专项支持项目,参与申报的“场地恶臭气体净化材料及模块化装备”项目成功列入科技部“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支持。

“新型高复用工业管理软件构建方法与工具”项目在构建企业全局数据空间的基础上,研究工业大数据的数据架构与软件架构,为企业加强系统整合、打破数据孤岛、避免重复建设提供理论与技术手段。

“场地恶臭气体净化材料及模块化装备”项目是针对我国恶臭污染场地逸散的恶臭气体吸附材料现存的各类问题,突破关键瓶颈技术,研发高效吸附去除恶臭气体及场地土壤中恶臭污染物的先进净化材料及原位净化模块装备,开展示范验证。

以上项目的成功立项,对七一八所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智能监控和环保新材料领域的行业地位具有重要意义。七一八所将不辱使命,努力发挥好牵头作用,协同配合项目团队,圆满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