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华所长出席2020邯郸氢能装备发展与应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4:30:43    浏览次数:1197

———暨中国气体协会氢气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

12月8日,邯郸氢能装备发展与应用大会暨中国气体协会氢气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在邯举行。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作为主办方之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国氢能领域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及领军企业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李俊华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七一八所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李俊华指出,氢能的开发利用已成为世界新一轮能源变革的重要方向,发展氢能产业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七一八所是国内最早从事电解水制氢技术研究的国家级科研院所,拥有成熟的碱性水电解、SPE纯水电解和化石燃料制氢技术,建有单机产氢量世界最大的制氢设备生产线,承建了多个加氢站示范项目,在氢能领域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人才、产业链优势。

李俊华表示,七一八所将依托新成立的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在制氢、加氢、车载氢系统及纯化等方面的技术实力,形成更具规模的生产能力,持续提升氢能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推进邯郸市创建全国氢能示范应用城市,助力我国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俊华与中国气体协会氢气专业委员会企业代表就氢能技术路线及应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方向,并一同参观了邯郸氢能装备产业园。

七一八所副所长冯东辉、宫志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