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重实践”|“缘聚青春 幸福启航”青年联谊活动温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02:41:57    浏览次数:507

初夏相约,

青春在这里相聚。

共赴美好,

幸福从这里起航。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办实事、解民忧工作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切实解决青年职工婚恋问题,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缘聚青春 幸福启航”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活动邀请了邯郸市第一医院和邯郸市公安局的单身青年参加。

        浪漫的鲜花、温馨的气球、可口的美食,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户外会场洋溢着甜蜜的氛围。活动在轻松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8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通过个人介绍、分组交流,开启破冰之旅,建立了对彼此的初印象。青年们通过“手舞足蹈”“反应比拼”“谁是抢麦王”“打气球”“飞盘接力”等多个欢乐有趣的游戏,互相认识、拉近距离,现场欢声笑语、氛围拉满。

        这场“含糖量”满满的联谊活动为七一八所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拓宽交友、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凝聚了青春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