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八所顺利通过2023年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3-06-01 02:35:49    浏览次数:670

        根据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年度质量工作部署,近期,集团公司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组,对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工作。七一八所党委书记吕东方、副所长祝维燕参加评价工作。

        评价组详细了解了七一八所近年来推进落实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要求及实施细则的有关情况,并围绕质量体系运行管理、科研生产过程质量管控、外协外包和外购产品质量管控、质量基础建设等4个方面29项要求进行了全面审查。评价组对七一八所在系统策划、推进和落实集团公司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要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给出了600分以上的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

        七一八所高度重视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工作,对评价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虚心接受,并将以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为契机,聚焦短板弱项加强改进,举一反三,确保精细化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职能部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迎检人员参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