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义书记赴魏县边中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02:56:43    浏览次数:66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上午,七一八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学义带队赴对口扶贫村魏县边马乡边中村调研检查和指导推进扶贫工作,慰问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向村疫情防控点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刘学义听取了七一八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与边马乡党委书记、边中村村两委干部恳谈扶贫产业发展及脱贫后扶持巩固工作,现场指导解决帮扶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学义对扶贫工作队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要求他们再接再厉,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在基层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二要拓宽帮扶思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做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与乡村振兴第一公里的有效衔接,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随后,刘学义带队将口罩等防疫物资送至村疫情防控点,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护,并走访贫困户,与乡亲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护,并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