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船舶七一八所斩获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

发布时间:2023-02-08 10:45:20    浏览次数:896

        日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发布2022年度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名单,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化学制氧工程部军品科成功入选,成为七一八所首次获此殊荣的班组。

        班组是安全生产之基,做好班组安全标准化管理,是保障七一八所安全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近年来,七一八所持续推动班组安全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建立健全“5831”班组安全标准化管理模式,并在第二研究室、第三研究室、第四研究室、第五研究室、化学制氧工程部、派瑞氢能公司与派瑞特气公司等单位试点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创建活动,进行班组教练员培训,不断提升一线班组安全管理水平。

        目前,七一八所已培育国家级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省级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各1个,培养省级优秀班组长、优秀班组教练员各1名,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