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所领导带队慰问春节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3-02-02 11:23:54    浏览次数:1131

        最是情深岁寒时,春节慰问暖意浓。1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巴俊洲带队分批来到一线科研生产区、所部工作区、肥乡产业园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所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巴俊洲都与值班的工作人员们亲切握手,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在阖家团圆的日子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巴俊洲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值班值守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广大值守员工感谢所党委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为七一八所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