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所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7 03:17:18    浏览次数:1007

        112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举行2023年新春青年科技代表座谈会,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参加座谈并讲话,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主持座谈会,在邯所领导参加。

        李俊华介绍了全所2022年度经营业绩、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情况,并对青年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俊华指出,全所青年科技人员要紧抓历史发展机遇,发扬“志存高远、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新时代七一八精神,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方向、新技术,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健康生活为使命,为七一八所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青年科技人员一是要深刻领会科技自立自强、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二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个人职业成长与国家、行业、集团公司、七一八所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科研工作中担当作为;三是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坚持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扎实完成好本职工作。

        吕东方代表所党委向青年科技代表致以新年问候,希望青年科技人员珍惜七一八所提供的平台,加强相互交流与学习,不断拓展视野,结合市场需求认真做好技术路线布局,在科研工作中多结硕果,不断推动七一八所高质量发展。

        与会青年科技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所领导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不断上进,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勇攀科技高峰,为七一八所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