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央企责任 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4    浏览次数:1070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所领导带队赴对口帮扶村魏县边马镇边中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送去了所党委的亲切关怀。

        所领导实地调研了边中村民心广场、双贸市场、村民服务中心,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与边马镇党委书记、边中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共商共谋边中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路举措。

        七一八所作为军工央企,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帮助边中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续将进一步发挥好帮扶作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统筹抓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助力推动边中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