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一行到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6:00:52    浏览次数:864

        919日至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一行到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七一八所科研生产经营情况,与所领导开展深入座谈。七一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全程陪同调研,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参加座谈。

        贾总一行深入氢能产业园、派瑞产业园东区、试验外场等,实地了解了七一八所氢能应用、新材料、健康养生等产业科研生产现场,听取了七一八所生产经营、氢能产业发展的工作汇报。

        贾总对七一八所在科研创新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赞扬了七一八所氢能产业在助力“双碳”目标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七一八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自身专业出发,积极参与集团公司氢能全产业链发展,同时要加快改革步伐,建立健全企业管理体系,提升管理能力,将派瑞氢能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氢能源系统集成与综合服务商。

        李俊华感谢集团公司对七一八所的关怀和指导,他表示,七一八所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快科技产业发展速度,做强做优做大氢能应用等重点产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为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提供支撑的美好蓝图不懈奋斗。

        在邯所领导,集团公司财务金融部、资产部相关负责人,七一八所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和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