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到中国船舶七一八所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1 05:56:13    浏览次数:1203

        9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贾海英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下属中船(邯郸)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七一八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东方主持,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参加党课学习。

        贾总以《坚守使命担当 系统谋划精准发力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题,从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3060”双碳目标的战略意义;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派瑞氢能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任务,就如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绿色发展,进行了详细、深入、全面的解读。

        贾总紧紧围绕氢能产业的改革发展,就派瑞氢能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夯实基础管理,加强“三独立”管理和产权管理等,为后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二要强化成本管控,注重源头管控,抓好过程管控,持续推进降本增效;三要加快提升技术牵引和产业变革的创新力,在关键共性技术和核心材料的自主可控上作出全面突破,着力促进原创成果转化;四要把人才强企放在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企战略,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五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优化创新生态,厚植创新文化,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六要集聚资源,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深入推进品牌强企战略,加大原创技术的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七要加快提升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增强战略管理能力,构建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的组织管理体系;八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吕东方代表所党委感谢贾总为七一八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党课,要求派瑞氢能公司把握发展机遇,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见方案、见行动、见效果,加快科改示范工作步伐,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全所党员干部以此次党课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邯所领导、派瑞氢能公司全体党员、所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