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5亿元!派瑞品牌价值获权威认可

发布时间:2022-09-07 05:04:41    浏览次数:852


        95日,“2022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在京发布,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所“派瑞”品牌榜上有名,品牌价值达到31.75亿元,品牌强度825分。

        七一八所是集军民品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科研单位,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健康生活”为使命,产品涵盖电子特种气体、氢能应用、新材料、仪器仪表、特种装备、健康养生等领域,为我国国防建设以及载人航天、载人深潜等领域提供了一流装备,为解决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链“卡脖子”问题、高端装备国产化等需求贡献了力量,“派瑞”电子特种气体已服务于全球半导体产业链,“派瑞”制氢装备正在为实现“双碳”目标积极贡献力量,“派瑞”核电装备在我国二代、三代核电机组广泛应用,在业内叫响了“派瑞”品牌。

        近年来,七一八所深入推进品牌建设工程,通过战略规划、制度建设、经费支持、体系管理、宣传推广等,增强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派瑞”品牌的综合实力。此次入选榜单,标志着权威机构和社会公众对七一八所“派瑞”品牌的认可,七一八所也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管理,做好品牌建设,为将“派瑞”品牌打造成为全球细分行业知名品牌不懈奋斗。

        背景介绍: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活动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品牌价值评估活动。本次评价活动参考了企业2017-2020年相关财务状况及综合指标,重点从品牌知名度、品牌认知度、品牌分享度、品牌延伸度、品牌联想度五个维度,科学、公正、全面地评价企业品牌资产价值和品牌强度,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56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最终有645个品牌进入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名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