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 燃爆盛夏 中国船舶七一八所成功举办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12 06:08:12    浏览次数:804

        篮球点燃激情,运动彰显风采。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职工篮球比赛经过59场的激烈比拼,圆满落下帷幕。

        各单位积极参与,组成了职能部门、一室、三室、五室联队,特气公司邯郸厂队,特气公司肥乡厂队,氢能公司队,四室队,二室、化氧、化工、电器公司联队等6支队伍,共100余人参加比赛。赛场中,运动员们一个个激情高涨、奋勇拼搏,你攻我守、你争我夺,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引得现场观众不断叫好。

        一起来欣赏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此次篮球赛还在中场休息时设置了罚球比赛、运球技巧赛等等趣味比赛环节,吸引了观众们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 欢声笑语。

        经过精彩紧张激烈的多轮角逐,特气公司肥乡厂队最终斩获桂冠,职能部门、一室、三室、五室联队获得亚军,一室窦金鑫获评最佳球员。

特气公司肥乡厂队

职能部门、一室、三室、五室联队

氢能公司队

四室队

二室、化氧、化工、电器公司联队

特气公司邯郸厂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