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助力“双碳” 中国船舶七一八所与电建国际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02:34:18    浏览次数:722

        8月5日,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观福一行到访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七一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会前,陈观福一行深入七一八所派瑞氢能产业园,实地参观了电解水制氢设备的科研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七一八所氢能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俊华对陈观福一行来所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七一八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七一八所作为国内唯一从事水电解制氢技术研究的国家级科研单位,在氢能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与领先优势,与电建国际公司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推动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氢能领域合作,探索多样、高效的合作模式,共同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陈观福对七一八所科技应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称赞,并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及电建国际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氢能是未来清洁能源发展中的重要一环,中国电建集团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领域的引领者,拥有发达的国际化营销网络布局,电建国际公司与七一八所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建立对接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全球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李俊华与陈观福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一八所副所长宫志刚、祝维燕以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电建国际公司相关部门和区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