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化解风险 中国船舶七一八所开展环保风险排查

发布时间:2022-08-11 02:27:11    浏览次数:443

        为认真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全所环保风险管控,巩固环保“底板工程”,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以第二研究室为试点,邀请北京中环绿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环保风险排查和系统诊断活动。

        本次环保排查工作通过对现场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等环保风险点排查、管理资料梳理,以及与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认真排查科研生产中存在的环保风险,对环保管理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痛点、难点、堵点提出了解决建议。排查结束后,还召开了环保风险排查情况总结会,并结合现场典型案例分析,开展了环保政策法规知识培训。

        预防为先,强化防范,此次环保排查工作对深化环保主体责任、加强环保制度建设、发挥整改示范作用,全面提升七一八所环保风险防范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为持续推动七一八所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