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船舶七一八所韦承甫同志荣获2022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5:49    浏览次数:548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等单位联合在全省科技战线开展的“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活动结果揭晓,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韦承甫同志获得2022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全省共10位科技工作者入选。

        韦承甫同志是七一八所某领域光学和测控专业方向复合型人才,在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工信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军科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中船重工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所党委号召,全所科技工作者要以韦承甫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牢记科技报国初心,坚持“四个面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健康生活,汇聚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