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氢系统

发布时间:2021-09-08 03:36:49    浏览次数:2440

产品概述

车载氢系统是燃料电池车辆储氢、供氢和接受氢气加注的重要子系统,公司遵循安全至上、失效安全、最简化、区域布置和氢电隔离的原则,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提出了集成度高、模块化、安全可靠的车载储供氢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储氢模块、供给模块、加注模块和控制模块四大模块

储氢模块包括高压氢气瓶、瓶口组合阀、PRD(压力释放装置,一旦工作不可恢复),以及必要的连接管路等,主要功用是将加氢站注入的氢气安全地储存在高压氢气液中。

供给模块包括电磁阀、减压器、安全阔过滤器N放空口及必要的连接管路等。主要功用是安全地向燃料电池系统等用氢装置提供洁净且适用压力的氢气。

加注模块包括加注口单向阀,压力表及必要的连接管路及功用是完成与加氢站的加注对接,将洁净的高压复气安全地注入到车根高压氢粗中。

控制模块包括氢泄漏探头及必需的控制报警装置,可以将预要信号输达给整车控制器,由整车控制器发出预警命令,主要功用是监控氢气的泄漏状况,当监测点浓度达到预设的报警值时发出预警信号。

产品特点:

结构紧凑,轻量化;

模块化设计,安装方便;

等部件优选,安全可靠;

多样化设计,可满足不同需求;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4*140L, 3*140L,2*100L

认证证书: GB/ASME/CE/GOST/EAC

工作压力:35Mpa/70Mpa;  

工作温度:-40-85℃;

气瓶数量:4*140L,3*140L,2*100L等,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下一篇:固定式加氢站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