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领导给员工送祝福、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1-02-21 04:56:58    浏览次数:1290

2月2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十,在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里,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俊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学义率在邯所领导冯东辉、巴俊洲、宫志刚、吕东方、高天柱,看望所部与各科研生产区广大干部员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大家过年好!…”在各科研生产区,所领导与干部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推动七一八所实现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所领导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无惧困难挑战,把握时代先机,聚焦兴装强军,聚焦主业主责,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奋楫笃行、砥砺奋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俊华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七一八所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广大干部员工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全面完成了各项年度任务指标,为“十三五”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广大干部员工要将“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与“志存高远、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新时代七一八精神紧密结合,奋发有为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为“建设世界一流化工研究院所,为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提供支撑”凝心聚力、添砖加瓦。最后,李俊华祝愿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所领导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待让全体干部员工暖意盈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定要以“三牛”的精气神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